能否捧走金马奖 郑东焕:已做到最好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付出努力已无悔,能不能成为首名摘下台湾金马奖的韩国演员,韩国老姜郑东焕(73岁)说:“选择不在我的手上!”

郑东焕是继金玄彬后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韩国演员,金玄彬凭台湾电影《无声》入围第57届金马奖男配角奖,成为首名入围金马奖的韩国演员,不过没有得奖。郑东焕能不能凭《花路阿朱妈》顺利捧走金马奖,他认为不是自己说了算,“选择不在我的手上,我已把表演做到最好。我会去金马奖,因为有意义,入围我抱着感恩的心,我用心努力的成果被认可。”

他目前在韩国演出舞台剧,知道入围金马奖后向剧组表达了出席金马盛会的意愿,他说刚好在11月19日金马奖颁奖典礼时有几天的空档,所以他会出席。问他会赶快练习并在金马盛会上秀华语吗?他笑着说自己会说“谢谢”。再问及金马盛会上想见谁?他表明没有特别去想这些,“能出席就非常有意义了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