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老公郑各评vs姜亨锡 “阿朱妈”洪慧芳:没得比

字体大小:

电影《花路阿朱妈》的韩国演员姜亨锡(Kang Hyung-suk)和老公郑各评,谁比较帅?点击视频,看“阿朱妈”洪慧芳的答案。

新韩合作的电影《花路阿朱妈》10月27日在新加坡上映,饰演“阿朱妈”和“导游先生”的洪慧芳及韩国演员姜亨锡在本地积极宣传电影。两人接受zaobao.sg的专访时,洪慧芳透露,在电影中把她落下的“导游先生”姜亨锡原来是个大暖男。

原来,两人在韩国第一次见面当天正好是她的生日,姜亨锡捧着蛋糕为她庆生,还献唱生日歌。洪慧芳说:“我很感动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。”

洪慧芳说冬天拍摄最难的是天气冷到脸部僵硬。(嘉华院线)

电影在冬天拍摄,姜亨锡本来担心来自热带国家的“慧芳姐会不适应”。洪慧芳闻言搭腔:“因为我带着新加坡的热情来,我的内心很热情,再看到他(姜亨锡)就更热了!惨了,会不会被讲阿朱妈占小鲜肉的便宜,哈哈。”

洪慧芳说自己喜欢冬天旅游,冷天拍摄“不难,就是冷咯,冷到有时候脸和嘴巴僵硬讲不出台词”。不过剧组很贴心,片场准备了暖炉让演员取暖。

问及两人如何培养默契,他们不约而同叹可惜,因为姜亨锡住得远,从家里往返片场每一趟约两小时车程,所以拍摄之外没有太多时间相聚。不过,这次姜亨锡来新加坡为电影宣传,他们一起做访问、到戏院谢票,却展现了十足默契。不信,请看zaobao.sg制作的“花样阿朱妈”视频!

姜亨锡自认迟钝

电影中“阿朱妈”的角色让自己想到母亲,自称不善表达的姜亨锡对妈妈感到抱歉。

他说:“因为我的妈妈也是阿朱妈,所以拍摄的时候经常想到——原来妈妈也有(像剧中阿朱妈角色)这样的想法和心情。虽然我迟钝不善表达,所以对妈妈感到抱歉,但是我非常敬爱她,我也会继续做得更好来报答她。”

洪慧芳与韩国资深演员郑东焕在《花路阿朱妈》中有多场对手戏。(嘉华院线)

电影中与新加坡的洪慧芳和韩国的郑东焕(Jung Dong-hwan)两名前辈演员对戏,姜亨锡被两人在片中的最后一场戏感动。

“虽然是一个很短的情节,但我觉得很唯美。他们的角色虽然语言不通,却表达出了心中想说的。我觉得他们两位的演绎很棒,诠释出了不言而喻的情怀,我觉得很感人。”

姜亨锡曾在中国生活,高中也念中文,虽然“后来少用(华语)就生疏”,但拍摄《花路阿朱妈》及这次到新加坡宣传电影又有机会重温华语。他和洪慧芳接受zaobao.sg的采访时,虽然未能完全以华语表达,但能听懂问题,也能与洪慧芳对话。点击视频,看颇有语言天分的姜亨锡教洪慧芳使用的韩国用语,以及学习新加坡本土用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