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岁谭咏麟脸现“不科学婴儿肥” 看起来比67岁周润发年轻

谭咏麟巧遇周润发合影,你看得出谁72岁谁67岁吗?(谭咏麟微博)
谭咏麟巧遇周润发合影,你看得出谁72岁谁67岁吗?(谭咏麟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72岁的香港歌坛大哥谭咏麟看起来竟然比67岁影坛大哥周润发年轻,网友惊叹:不科学!

谭咏麟10月27日在微博发文,提到日前在香港街头碰到国际巨星老朋友周润发,发现“淡泊名利”的他精神及身体状态都非常之好,大赞“值得我们学习”。

两名巨星难得合照已经吸引眼球,但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的是,72岁的谭咏麟站在67岁的周润发身边,竟然看起来比“后辈”年轻,纷纷赞谭咏麟状态好,甚至有人留言“婴儿肥还没退”、“相比之下校长状态更好耶,太不科学”。

72岁的谭咏麟老当益壮,今年6月推出新专辑,表示自己一定会坚持唱下去,也分享除了工作之外就是享受人生:“我要求很简单,就是唱歌、踢球,和朋友喝茶聊天,平时最喜爱就是茶餐厅和街边档(路边摊),不要请我吃大鱼大肉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