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开求子过程 刘玲玲怀孕隐瞒到底

刘玲玲与爱儿祥祥。(档案照)
刘玲玲与爱儿祥祥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首次人工受孕,不慎滑胎,第二次再成功受孕,经歌台观众安娣提醒,本地“歌台一姐”刘玲玲决定将怀孕一事隐瞒到底。

刘玲玲作客新传媒的谈话节目《权听你说3》,畅谈和老公的结缘,更公开了自己求子的过程!

众所周知,刘玲玲以50岁高龄生下儿子祥祥,但间中的过程,她却鲜少透露,尤其是祥祥出世前,她身边的至亲好友似乎都不知道她已经怀孕,她隐瞒不说,原来背后是有其原因。

刘玲玲揭露,她曾经两次接受人工受孕,首次人工受孕时其实相当成功,岂料六个星期后腹中胎儿没了心跳,当时刚好是农历七月,“那天晚上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天,我的脸是白的,痛到不行,但我还得在台上搞笑,那种感觉非常复杂。”

首次人工受孕不慎滑胎,但刘玲玲并没有放弃,于是计划进行第二次人工受孕,刘玲玲说当老公知道她的计划后强烈反对,后来她打给陈子谦导演,在对方的鼓励下,她勇敢地再度进行人工受孕手术。

刘玲玲说,首三个星期,自己的心情是战战兢兢,每天得继续繁重的工作,但身边的人尚未知道她已经怀孕了!

主持人问她为何要隐瞒呢?

刘玲玲答道:“我第一次已经滑胎,之后我去唱歌台时遇到一个安娣,她跟我说‘如果想要怀孕就不能和全世界的人说,这样才可保住胎儿’,当时觉得她是一个贵人来和我说这番话,所以就要遵守这个诺言。”

对于怀孕一事,刘玲玲三缄其口,直到孩子顺利出世后,她掉下了感动的眼泪,她分享道:“我先生抱给我看时,我说‘糟糕了,怎么生了一个丑八怪出来’,因为宝宝的脸是扁扁的。之后,我先生才打电话给我妈妈告知这个消息。”

夫欠下大笔债务 拼“老命”赚钱还债

结婚六年,邱金岸事业不如意,欠下大笔债务。

刘玲玲在节目中也揭露,两人结婚六年后,丈夫为了让她过更好的生活做生意遇挫折,也因此欠下大笔债务,她说:“当时每天被人跟踪,我曾建议老公出国工作逼债,其他的事我一人来扛。”。

背着大笔债务,刘玲玲说那时有人劝她离婚,不过她老公欠债无非也是想让她有好的生活。“我老公当时也留下遗书,但我对他说,我会尽我能力(还债)。”

刘玲玲说,当初就是不愿离婚,才会拼“老命”去赚钱还债。

与夫迪斯科认识 隔九年再重逢

节目中,刘玲玲也揭露了与老公的爱情,她说,年轻时因妹妹喜欢到迪斯科跳舞,母亲不让她独自去,只好让她陪着妹妹,以让妈妈放心,“刚好我先生和他朋友也去那间迪斯科,就这样认识了,我们还坐他的车回家。”

刘玲玲说,由于妹妹比较漂亮,所以以为先生想追也会追她妹妹。

提及两人的交往,刘玲玲说,和邱金岸交往一年就分手,原因是她要到美加登台表演,邱金岸则需要出国工作,“反正我都要出国唱歌了,我也不知道会去多久。出国之后我们也没有彼此的联系方式,就这样分开了。”

相隔九年后,刘玲玲和邱金岸再次重逢,当时她想“怎么又是他,我已经31岁了,我告诉自己不能轻举妄动,因为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可浪费。”

她也揭露,当时有算命先生告诉她,若35岁不把自己嫁出去,就嫁不出去了,“母亲当时也跟我说,‘该结婚你就去结婚吧!’”就这样,她和邱金岸1996年共结连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