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带货女王”张柏芝被批卖假货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张柏芝10月13日在社媒抖音上直播带货,12小时吸引6000万人观看,销售额创1亿人民币(近2000万新元)获封“带货女王”,不料近日却被买家爆料货不对板。

爆料的买家称自己冲着张柏芝的亲民及明星光环捧场,一口气买了四件迪士尼牛奶绒套装,没想到收到货品却发现和直播时展示的模样完全不同,不止布料薄,还有很多线头,怒指质量差得像地摊货。爆料者质疑自己买到假货,希望能得到“退一赔三”的赔偿。

消息曝光后,网上掀起两派论战,张柏芝支持者认为偶像“好冤啊”、“是不是别有用心,故意黑张柏芝的呀”。另一方面,也有网友认为明星直播带货必须负责任,问“为啥还有人信明星直播带货啊”。

据报道,销售方上海邦亚实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,该产品确实有得到迪士尼授权,并非假货,网友收到的很可能是个别瑕疵品。张柏芝直播间的工作人员也强调,“因销售的并非假货,不可能满足消费者‘退一赔三’的要求,但愿意给予适当赔偿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