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猷君被妻上综艺吐槽:不会收拾垃圾“还很脏”

奚梦瑶(左)上综艺力数丈夫的不是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)
奚梦瑶(左)上综艺力数丈夫的不是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)

字体大小:

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的太太奚梦瑶,最近参加中国综艺节目《做家务的男人4》,在节目中大爆与丈夫的夫妻生活秘闻,还对他诸多挑剔,引起热议。

何猷君于2019与大陆名模奚梦瑶结婚,婚后相继诞下一子一女,奚梦瑶转为照顾家庭,鲜少公开露面。最近,她加入大陆观察类生活真人秀《做家务的男人4》,内容引起关注。

奚梦瑶除了批评老公当年向她求婚时安排的仪式土味浓郁,又吐槽老公不会做家务。她爆料丈夫不会做饭,“连电饭锅也不会用,只会开冰箱……只能叫外卖!”她还说,何猷君吃完外卖的剩饭垃圾也不会清理,只会放在一边等人收拾,更形容他“真的脏到不行”。

何猷君当年向奚梦瑶公开求婚,让她蒙眼被带入会场、扮演被他英雄救美的公主,自己模仿谢霆锋演唱,又当众下跪。(视频截图)

在之前的一集节目中,她则投诉何猷君当年求婚的策划“特别烂”。2019年,何猷君费尽心思,在上海自家商场上清了三层楼,并且使用了9万9999朵玫瑰花布置,还改变了电玩游戏桥段,上演英雄救美。他最后模仿谢霆锋,露肌肉弹唱摇滚歌曲《活着Viva》。表情结束后,他又换上白色西装当起“白马王子”跪地求婚。据说这个求婚仪式他筹备了一个多月,整个高调仪式还请来不少明星见证。

这场求婚当年闪瞎外界,但原来奚梦瑶并不满意。有网民同意说,整个求婚仪式“土味十足”,场面尴尬,难怪奚梦瑶不喜欢。不过也有网民认为看得出何猷君精心策划,真诚又可爱,直言有好多女性根本没有被求婚过,所以奚梦瑶已经很幸福。两派网民相持不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