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星为“梨泰院踩踏事故”哀悼 3大电视台停播综艺节目

韩星纷纷在社媒为“梨泰院踩踏事故”哀悼,SM娱乐取消了原定于星期日举行的万圣节派对。(互联网)
韩星纷纷在社媒为“梨泰院踩踏事故”哀悼,SM娱乐取消了原定于星期日举行的万圣节派对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首尔梨泰院星期六(10月29日)爆发严重踩踏事故,造成至少151人死亡,82人受伤。许多韩星星期日(10月30日)在社媒上转发“Pray for Itaewon”(为梨泰院祈祷)的黑白照哀悼事故遇难者,韩国3大电视台也宣布取消播放综艺节目。

韩国影后金憓秀(Kim Hye-soo )星期日早上在IG限时动态分享梨泰院事故相关报道,并附上首尔市失踪人口申报电话及汉南洞居民中心3楼设有失踪者申报处等消息,帮忙协寻失踪者。韩国足球选手孙兴慜也发文表示哀悼。

韩国影后金憓秀帮助寻找事故失踪者。(截自艺人IG)
韩国足球选手孙兴慜在社媒上发文表示哀悼。(截自IG)

韩国3大电视台KBS、MBC及SBS都将停播星期日所有的综艺节目如《Running Man》《两天一夜》《蒙面歌王》《人气歌谣》《TV动物农场》《全知干预视角:特别篇》等。其他电视台也停播星期日早上的节目,改为播放事故相关的新闻。

另外,SM娱乐星期六深夜发出公告,宣布取消原定于星期日晚上举行的万圣节变装派对“SMTOWN WONDERLAND 2022”。

原定于星期日在釜山举行的“2022 Busan One Asia Festival”也确定取消。

SM娱乐取消万圣节派对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