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家英被汪明荃爆料家用给太少 “这么多年没加过”

汪明荃及罗家英首次合体拍广告。(取自艺人脸书)
汪明荃及罗家英首次合体拍广告。(取自艺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港星汪明荃与罗家英夫妻档近日首次合体拍摄银行广告,两人星期五(28日)出席记者发布会,汪明荃借机“控诉”老公家用给太少。

广告中,汪明荃扮演精明理财的太太,罗家英则表情丰富走搞笑路线。据香港媒体报道,汪明荃与罗家英透露当初并不知道他们会接拍同一个广告。罗家英表示,他们向来工作和财政都独立,鲜少过问或干涉对方的工作,再加上这次的广告是由不同人接洽、签了保密协议,到场拍摄时才知道对象竟是枕边人。

汪明荃也补充,平日都是亲自去银行处理财务事项,不会交由丈夫帮忙处理。夫妻俩坚持财政独立,连出外旅行也是各自支付机票、酒店、食宿等费用。

汪明荃也趁机撒娇“投诉”老公外快赚得多,但家用却从未加过,“我不知道他酬劳多少,因为有保密合约,我连他身家数字有多少也不知道,只是看他拍片说几句话就有钱收。但我们结婚后,他都给我一样数目的家用,多年没加过,当然有少许不满意啦!”

罗家英则笑称在老婆面前最好扮穷,多年来一直有象征式给家用,还说自己早已学会网上理财,但不打算教老婆用,甚至笑说:“阿姐很笨,我怕教她会变成吵架收场,为维护夫妻感情,还是能免则免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