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蝉联《好声音》冠军导师 李玟突删光节目贴文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上周五(10月28日)晚播出的《202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》,最终由李克勤的学员梁玉莹夺得总冠军,李克勤也同时成为冠军导师,并由天王刘德华颁奖,抢尽风头!

李克勤去年为《中国好声音》(简称《好声音》)第10季担任导师,首次出任即勇夺“总冠军导师”,今年再为节目出任导师。

一路走来,李克勤战队虽然于最初的盲选阶段一波三折,但最后战队都能够完美成形,李克勤欣慰地说:“我的战队真的好完美,攻守兼备。”比赛胜出后,他笑说:“第一年拿我觉得是运气,第二年拿就是运气加敬老。”他感谢团队,如编曲的陈子龙,指自己的团队是“一条龙”服务,包括发型、形象设计等,也乘机感谢太太卢淑仪。

李克勤坦言从不当自己是导师,跟学员们亦师亦友,凝聚战队团魂,“大家都没有分前辈后辈,都是一班享受音乐,喜欢音乐的朋友。除了工作,大家每天一起吃饭,从而建立起友情。”

作为本季节目见证人,刘德华在节目伊始隔空献唱,来到总决赛,他亲临现场,不仅与本季全体学员一起高唱《中国人》,还在压轴献上两首金曲《一起走过的日子》和《忘情水》。

李玟被爆在台上摔倒

然而总决赛刚结束,有网民发现另一导师李玟删除了关于《好声音》的所有微博。李玟也被发现在总决赛结束后,并未上台与其他导师和学员合影留念,而是与主持人沟通着什么似的。

随后有爆料文说,因节目组在总决赛录制当天临时变动舞台,导致本就有脚伤的李玟在台上摔倒。她为了不影响学员王泽鹏的比赛,忍痛为选手唱完和声,比赛结束后李玟的工作人员与节目组大吵一架,让李玟最后失望地删掉所有关于节目的贴文,并且在录制结束的隔天就直接返回香港。

事实上,李玟与《好声音》闹出纠纷并非首次。她在9月下旬曾被指认为比赛规则有失公平,在现场开呛导演组。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,李玟后来发文强调,是因“爱学员心切”才会忍不住发声,并表示与导演组沟通后已解除了误会,也间接证明与节目组起争执的说法不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