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玮琪复出认“做错事” 继续当“王力宏的家人”

范玮琪复出举办音乐会。(黑天使制作图)
范玮琪复出举办音乐会。(黑天使制作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离开歌坛两年多,台湾歌手范玮琪10月28日、29日复出办“恰如其分的自己”音乐会,她一开口就忍不住哽咽落泪,29日接受媒体访问,更难掩紧张心情。

谈到之前的失言风波,她承认自己做错事,说:“这三年上帝给了我一个礼物,因为我做错事了嘛,因为那个错误,让我可以有三年的时间沉淀,重新跟自己和解,也回到学校,并当个全职妈妈,重新当个恰如其分的范玮琪,可以继续往前走。”

范玮琪之前因为连续失言,和网民笔战等风波,导致她成为众矢之的。她在演唱会上坦言:“那时候人生很低谷,我做错了一件事,每个人都有瑕疵,要把挫折当成动力,创伤是拿来当作成长的动力。”

范玮琪身形明显比过去消瘦,她透露,因为疫苗副作用,她打完三剂后暴瘦10公斤,还有掉头发、晕倒等后遗症,光是贫血晕眩,就导致她惨跌,下巴缝了15针。范玮琪苦笑,就连去打拳击她也因为肌肉量不足而呕吐,之后要找时间仔细检查。

范玮琪这次重返舞台,王力宏也送上花篮,署名为Homeboy,并送上祝福:“今晚每个音符所带来的恩典,都是你从天堂摘下来的果实,好好享受这段得来不易的恰如其分的好时光。”范玮琪受访时说,王力宏过得很好,“别人的事情、私事我就不多说了,毕竟之前吃过很多闷亏。我想表达的是,我们会一直陪着他,当他的家人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