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移民美国冯小刚急否认:国家有恩于我

冯小刚澄清只是送女儿到美国上学,并没有打算移民。(互联网)
冯小刚澄清只是送女儿到美国上学,并没有打算移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64岁中国名导冯小刚遭爆移民美国洛杉矶,还被拍到穿着拖鞋和老婆徐帆在价值约1530万新元的豪宅门口送客。此外,他将拥有2200万粉丝微博帐号清空,被解读是下定决心离开中国。

对此,冯小刚星期一(31日)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辟谣,澄清他和老婆徐帆只是去美国送女儿上学,强调“国家也有恩于我,我移哪门子民呢”。

冯小刚解释:“我和帆子8月初送女儿入学,孩子小第一次远行,想陪她适应一段时间,也顺带聊聊项目合作,了解一些电影制作的新技术。”并强调夫妻俩热爱北京眷恋故土,吃不习惯西餐,“在国内又有事业,电影拍的都是国家情怀,国家也有恩于我,我移哪门子民呢?”他称等女儿放寒假,一家人就会回北京。

据悉,冯小刚有两个女儿,他和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冯思羽今年已32岁,在美国读书的是冯小刚和徐帆领养的小女儿徐朵。18岁的徐朵原本是孤儿,2岁时徐帆将她带回家。夫妻俩对小女儿疼爱有加,从小就将她送进贵族学校就读,如今女儿上大学,他俩更亲自飞到美过陪女儿上学。

冯小刚对女儿徐朵疼爱有加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