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爆《披荆斩棘》8男星酬劳 吴建豪苏有朋“差2万”

网上传出潘玮柏(左起)、信、苏有朋、吴建豪参加《披荆斩棘的哥哥2》的酬劳。(取自微博)
网上传出潘玮柏(左起)、信、苏有朋、吴建豪参加《披荆斩棘的哥哥2》的酬劳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长沙讯)中国综艺节目《披荆斩棘的哥哥2》大受欢迎,为不少男明星的演艺事业再创高峰,近日网上流传某些哥哥们参加该节目的酬劳。以平均一期计算,台湾男星吴建豪﹑潘玮柏传收10万7000新元,属当中最高的出场费,高过吴克群﹑苏有朋,酬劳差距引来网民讨论。

据爆料指出,台湾男星的酬劳似乎比香港合大陆男星较高。从名单上可见吴建豪﹑潘玮柏传收10万7000新元,总共6场节目表演稳袋64万新元,是众多男星酬劳片酬中最高的。人气一样高的吴克群﹑苏有朋传片酬为8万7000新元。另外信的酬劳传为8万3000新元。

香港男星刘恺威酬劳传近5万新元一期,不过他已在第四场公演遭到淘汰,再加上首场个人公演节目,如按该酬劳计算疑稳袋24万新元。大前辈温兆伦的酬劳传为2万3000新元,不过他在第一场公演赛后就被淘汰,再加上首场个人公演节目,一共两期节目疑有4万7000新元。

不过最令网民惊讶的是已经出道多年的中国大陆歌手郑钧,传酬劳不到2万新元。目前为止他仍未遭到淘汰,一共6场表演疑只稳袋10万新元,与其他男星的酬劳差距相当大。

虽然各位哥哥的酬劳差距相当大,但不少网民认为该节目能提助哥哥们的人气,使他们再次翻红,获得更多演艺机会,符合利益。比如从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节目衍生的团综《我们的滚烫人生》会邀请已被淘汰的哥哥参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