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东秘密到访音乐学院 李伟菘大感惊喜

陈晓东(左一)来新度假,没通知李伟菘(左二)兄弟,要给他们一个惊喜。(受访者提供)
陈晓东(左一)来新度假,没通知李伟菘(左二)兄弟,要给他们一个惊喜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李伟菘星期一(10月31日)晚上在IG分享一张陈晓东到访音乐学院的照片,《联合早报》记者联系上李伟菘,他透露陈晓东来新加坡度假,没有通知他和李偲菘,但联络了两人的两个学生,请她们带他到位于滨海艺术中心的李伟菘音乐学院,要给两兄弟一个惊喜。

李伟菘说:“他星期一下午来,可惜偲菘那时候教完课回家了,而偲菘晚上还有录音工作,所以无法跟晓东见面。”

陈晓东在自己的IG分享在学院拍的视频,在视频中说:“很高兴今天来到李伟菘音乐学院,要不要请我开课?来这边上课就对了。”李伟菘开心地说:“他免费帮我们宣传,真的很感动。”

李伟菘想尽地主之谊,请陈晓东到学院附近的一家餐馆吃螃蟹,只是当他要买单时,发现陈晓东已经付了钱。

李伟菘说:“疫情之前,我们在北京一起吃过饭,真的很开心再次见面。我们吃了两个小时,也聊了两个小时,聊到我为他写的《比我幸福》,他一直叫我‘恩人’。也聊起以前在北京的生活和录音的趣事。之后我们在滨海艺术中心附近走走,他不停拍照发给老婆,说新加坡很漂亮,问老婆有没有要搬来新加坡住的冲动?当然他不忘跟我邀歌。”

陈晓东已在星期二(1日)晚上飞回香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