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与未婚夫张奕恺合演 洪凌:亲密戏会尴尬

洪凌和张奕恺参演新剧。(龙国雄摄)
洪凌和张奕恺参演新剧。(龙国雄摄)

字体大小:

和未婚夫张奕恺拍亲密戏,洪凌觉得反而更尴尬。

《整你的人生》星期三(11月2日)开放让媒体探班,洪凌在剧里暗恋谢俊峰,而未婚夫张奕恺也有参演这部剧。当被问道和谢俊峰演亲密戏,是否会有压力?

“我觉得不会有压力,反而是如果我跟他(张奕恺)一起拍亲密戏的话,就会有压力,因为工作人员都认识我们,所以会觉得尴尬。”

张奕恺则表示不介意洪凌与其他男演员拍亲密戏,不过会在她拍亲密戏时离开现场,“不想给他们压力。”

明年底或后年举行婚礼

当被问道婚礼进展时,两人表示计划在明年底或后年初举行。

婚纱方面,洪凌说:“我本来想要(在婚礼当天)给他惊喜,但是我觉得不可能,因为(无论在敬茶或是婚宴上)我只想穿一套婚纱,不想这么麻烦要一直换衣服。”

对洪凌而言,婚礼简单就好,最重要的是能享受当下,与家人朋友一起欢庆!

预计会摆多少席呢?“到时会看酒店能提供多少桌,我们应该会拿满。”

两人也计划到瑞士度蜜月,洪凌说:“那是他非常想要去的国家,而我也很喜欢大自然,不过没那么快。”

想放下一切 十年后退休

张奕恺也提到,其实洪凌最近已经在开始想着退休计划了,“她一直想要搬去亲近大自然的地方”。至于自己,目前还没有计划,只想专注于拼事业。对于洪凌的退休计划,张奕恺认为不错,如果能靠近海边那会更好。

洪凌透露,其实是在拍完《你的世界我们懂》经过一番思考后,才有了这个想法,“因为剧里有一个特需弟弟,但他其实很简单也很开心,反而我们这些普通人就会有很多烦恼,没有去感受生活。”

如果可以的话,洪凌想要在10年后退休,并放下一切,去一个很简单的地方(泰国)生活。

不过她了解未婚夫不可能放弃自己的事业,因此洪凌的理想生活是可以新加坡和泰国两边跑,放慢生活节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