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静雯女儿梧桐妹变身辣妹 IG征男友:可介绍几个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女星贾静雯的大女儿“梧桐妹”孙翎茜刚满17岁,最近常在社媒晒出成熟穿搭火辣照,这两天更新IG限时动态,开放网民提问,被问到喜欢的男生类型,她列出两大条件,坦言喜欢“帅哥”,不过也强调个性要好,接着更开玩笑公开征男友,“可以来介绍几个,哈哈哈。”似乎透露了想交男友的心情。

步入少女期,梧桐妹穿搭风格大改,常在IG分享穿低胸装、网袜、热裤的性感照,就连继父修杰楷也提醒她“太夸张了,也不好看啊”,但梧桐妹却回他“要你管”,修杰楷也只好放手,坦言底线是不要走光就好,甚至希望媒体能帮忙劝劝她。贾静雯则出面缓颊,认为“大家都年轻过”,但也会理性地告诉女儿:“不要让自己曝光太多。”并打趣说:“我都没有这样打扮。”

这些年来,修杰楷在公众面前始终表现出与梧桐妹相处和谐,如此看来,两人的关系可能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和谐。毕竟无血缘关系,作为继父,他多次干预容易让梧桐妹心生不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