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开!欧阳娜娜爆新恋情 王心凌传与旧爱同居

欧阳娜娜与翟子路传合作MV擦出爱火。(互联网)
欧阳娜娜与翟子路传合作MV擦出爱火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传22岁女星欧阳娜娜与合作拍MV的中国男星翟子路恋爱同居,40岁王心凌与富二代前男友同居。

据报道,翟子路日前从机场直奔欧阳娜娜的家连住四天,一度光着上半身提着两个黑色垃圾袋走出来。24岁的翟子路是中国演员,是欧阳娜娜9月推出的新歌《143》的MV男主角。两人在MV中扮演一对情侣,深情对望、牵手、拥抱等亲密戏码不少,当时已传出绯闻,如今再爆出热恋同居。

翟子路曾和邢菲合作古装剧《覆流年》,两人有多场精彩对戏掀起“路菲CP”话题。眼尖的网友发现,欧阳娜娜曾浏览过“路菲CP”话题区。

另一方面,王心凌今年参加《乘风破浪的姐姐3》人气暴涨,再次赢来事业高峰。台湾媒体报道她事业爱情两得意,与科技业富二代蓝蔚文复合。

蓝蔚文近日被目击进出王心凌香闺,引起同居的说法。(互联网)

蓝蔚文近日被目击进出王心凌香闺,引起同居试婚的揣测。据悉,两人交往五年曾分手又复合。2019年王心凌忙于巡演的时候,男方被媒体拍到带辣妹出差过夜,她当时表示已经分手。不过,隔年被拍到约会,当时王心凌和蓝蔚文从餐厅出来,她帮男方整理衣服,举动亲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