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呛酸民“瞎了狗眼”  揭大S两个小孩对具俊晔的称呼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大S(徐熙媛)在贾永婕日前分享的合照中看起来小腹隆起飘孕味被指怀孕,又被网民批评发福胖了。小S(徐熙娣)因此呛酸民“瞎了狗眼”,还说大S现在很幸福,两个小孩叫具俊晔(Koo Jun-yup)叔叔。

小S在11月4日出席活动时,忍不住声援大S:“那些网友真的是瞎了狗眼,自己都不会判断,不就是顶光的问题吗?其他人也没有好看到哪去,非要专攻我姐。”

她说,姐姐每天沉浸在幸福里,每次现身都被赞好美,“所以大家都有点眼睛好好不好,你们难道不能判断服饰会影响一个人的身型,难道女明星每次出现都要穿着紧身爆乳装吗”。

小S也强调大S不可能再生,“她(大S)生第二胎都是用命换来的,怎可能再生”。她还说,徐妈每天叫姐夫“a-deul”(儿子在韩语的发音),大S现在生活完整圆满,“两个小孩跟具俊晔相处也蛮温馨的,他们也可以接受,多半是叫他叔叔”。

倒是许老三叫具俊晔“光头”,还要这个姨丈帮忙买BLACKPINK在高雄的演唱会门票。小S说,具俊晔没有脾气也不介意许老三叫他光头,还透露姐夫几乎天天下厨,以韩式料理收服了全家大小的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