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携父母到港 相约命理师指点迷津?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媒报道,11月1日是中国大陆女星范冰冰爸爸范涛64岁生日,当天范冰冰相约香港命理师麦玲玲、大陆主持人金铃等好友一起庆祝。金铃在社媒贴出合照,一身红艳艳的范冰冰还充当父母的摄影师。

范冰冰也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留言:“好久不见!”画面中,她倚靠着阳台栏杆,背景是尖沙咀钟楼及香港文化中心。

与范冰冰相识多年的麦玲玲透露,得知范冰冰一家人到港,便将原本在外地的行程缩短后返港。被问到有否为范冰冰的姻缘指点迷津,麦玲玲说:“范妈妈为女儿婚事很着急,但冰冰就随缘,她与我谈论的都是她卖面膜等生意上的事。”

麦玲玲多年前算过范冰冰的婚姻。2016年范冰冰还和李晨在一起,麦玲玲当时预测,“2017年对他们来说是个坎,不结婚很容易分手。”结果2018年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,演艺事业全面停摆,更与交往四年并论及婚嫁的李晨分手。

范冰冰年初在韩剧“Insider”(知情人)客串演出,有指她此次到港会与一班电影人见面,疑为复出铺路,范冰冰回应媒体说:“有工作,有点事情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