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有朋“披荆斩棘”拿下陈小春夺冠 网民为“包尾哥哥”叹可惜

苏有朋拿下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年度总冠军,打败人气大热门陈小春。(取自微博)
苏有朋拿下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年度总冠军,打败人气大热门陈小春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中国男星竞技真人秀《披荆斩棘的哥哥2》开播近3个月,4日(星期五)晚迎来总决赛,22位哥哥角逐17个成团资格;在全部表演结束后,经过票选最终由来自台湾的苏有朋夺下年度总冠军,观众喜爱度更打败来自香港的陈小春。苏有朋眼眶泛泪讲感言:“本来以为没机会重新再回到唱跳舞台。”

这个由两岸三地多位人气男星参与的节目,请来大陆天后李宇春担任颁奖嘉宾,当她宣布年度总冠军是苏有朋,全场欢呼。他也眼泛泪光硬咽地说:“我不哭的,没有要哭。”

另外最佳队长X-Leader是陈小春获选,最佳人气奖分别是苏有朋、张智霖、吴建豪。

吴卓羲在“喜爱度票选”包尾。(视频截图)

许多观众都替苏有朋开心,更有人分析,苏有朋每个舞台都尽心尽力,以“导演”视角打磨每一个细节,用心对待每一个队友,最后拿下总冠军实至名归。
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2》原本有32位男星参赛,经过多次公演淘汰后,剩下22位能争取最后成团资格,排名如下:苏有朋、陈小春、张智霖、李承铉、张云龙、潘玮柏、任贤齐、杜德伟、张震岳、信、郑钧、林峰、吴建豪、吴克群、周柏豪、范世锜和ICE杨长青。

另外,根据当晚个人喜爱度榜单,吴卓羲仅68票,在22位哥哥中排名包尾,未能成团。他在决赛中仅参与部落合作曲目,镜头及表现部分都颇少,不少网民为他大感可惜。不过,他已经加入了两个节目的衍生真人秀,无论成团与否,大家都可以继续见到他的身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