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传鹿晗关晓彤已领证结婚 农历新年前将官宣喜讯

鹿晗与关晓彤2017年认爱至今已交往5年多。(互联网)
鹿晗与关晓彤2017年认爱至今已交往5年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近日,有中国网民在社媒上爆料鹿晗与关晓彤已经领证结婚,并将于2023年农历新年前官宣喜讯。

32岁的鹿晗与25岁的关晓彤2017年10月认爱,目前稳定交往5年多。尽管一度传出分手消息,但小俩口常被拍到约会,依旧爱得甜蜜。关晓彤9月过25岁生日,鹿晗不仅连续6年准时零点在微博发文祝贺,还被中国狗仔直击在女方生日当天送上浪漫巨型花束、礼物,给女友满满的仪式感。

关晓彤先前曾在节目上透露,爸爸希望她在25岁恋爱,然后直接结婚。而鹿晗则表示过出道10年左右便可考虑结婚等人生大事,今年刚好是他出道10年。种种巧合都令结婚传言如幻似真。

该爆料网民晒出截图,称姐姐是娱乐公司宣传人员,向她透露鹿晗和关晓彤已经领证结婚,可能在农历新年时公开结婚喜讯。虽然双方尚未证实此事,但有些粉丝已经献上祝福,敲碗他俩早日官宣喜事。但也有人认为,光靠对话截图,爆料的可信度不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