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四餐馆全收摊 阳光可乐开咖啡屋让家人卷土重来

阳光可乐在新山开咖啡屋。(受访者提供)
阳光可乐在新山开咖啡屋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 

家中曾有四家餐馆,后来一家家收摊。如今阳光可乐在马来西亚新山开设新的咖啡屋,要让家人卷土重来。

连房子车子也卖掉

阳光可乐星期一(11月7日)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透露,年幼时家中经营餐馆,后来陆续关掉。她说:“我大概十一二岁吧!也不是很清楚家中的饮食业生意收摊后是不是有亏钱,因为我不懂财务问题,只懂我们开了四家,慢慢收成一家,之后也关掉了。”

她透露当时开的是中式餐馆,之后改成咖啡店,之后再做杂菜饭,不过生意也不是很好,后来都收了。她说:“收得彻底,房子、大车也卖了。家人就租一间小房子来住。我们没有欠下债务,因为妈妈把房子、车子和店面都卖了以还清所有欠款。过后我们开始新生活。”

向来很顾家的阳光可乐如今娱乐事业有成,就要为家人在餐饮业上重新出发。她说:“我第一次和亲哥哥合作开咖啡屋。没有拍戏回到新山时,我就会来咖啡屋看一看。很多新加坡的粉丝来到新山,都会来我的咖啡屋打卡,能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,很感激。”

问她会把咖啡屋生意延伸到新加坡吗?她说:“如果生意好的话,条件允许的话,希望能在新加坡开咖啡屋。”

梁志强李国煌等圈内好友到场剪彩支持

李国煌(右起)、阳光可乐与哥哥、梁志强、程旭辉为咖啡屋的开幕剪彩。(受访者提供)

阳光可乐与哥哥合资五位数新元所开的咖啡屋Loft Cafe by V在星期天(6日)正式开张,不少圈内好友包括梁志强、李国煌、程旭辉、黄振隆,以及《女兵外传》(Ah Girls Go Army)系列的演员都到场支持,出席了剪彩仪式,现场还请来舞狮助兴,气氛相当热闹。

微咖啡屋以最近很流行的水泥室内设计风格装潢,在今年9月15日已开张试营运,推出招牌竹炭咖啡,阳光可乐也特别推荐一道煎鸡扒。她说:“酱料是我爸爸自己研发的,还有Coleslaw(凉拌菜)也是自己调制的。”她说甜品有雪花冰等,蛋糕由店内员工每天现做现卖,绝对诚意十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