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YG娱乐狮城寻星 吸引2000人参与

YG娱乐来新办选秀。(Jam Republic Academy提供)
YG娱乐来新办选秀。(Jam Republic Academy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旗下有BLACKPINK、Big Bang及2NE1等韩团的YG娱乐近日来新加坡举办选秀活动,吸引约2000名年龄介于10岁至19岁(2003至2012年出生)的国人报名参加。

记者星期二(8日)走访位于乌节中央城(Orchard Central)的选秀活动现场,并未发现大批人潮,活动流程相当顺畅。

此次选秀的联合主办方Jam Republic Academy的总监Nicholas Six告诉zaobao.sg,星期二(8日)至星期五(11日)举行的第一阶段选秀是视频录制。他们将录下参与者的表演视频发给韩方。

顺利杀入第二阶段的人将有机会在11月25日及26日接受“面对面”的考验。届时,YG娱乐的2名星探会亲自飞来新加坡甄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人参与。换言之,生活在海外却想参加选秀的国人需要飞回新加坡才能参加。据悉,这是为了公平起见,避免有相同参赛者重复参与的情况发生。

联合主办方也透露,活动本计划在疫情前举办。除了新加坡,他们也负责其他区域如马来西亚、印尼、台湾、新西兰的甄选。

Orchard Central选秀活动现场。(Jam Republic Academy提供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