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让角色看起来疲累 辛睿恩以黑眼圈素颜上阵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辛睿恩在Disney+最新韩剧《第三人称复仇》(Revenge of Others)中几乎素颜上阵,晒出黑眼圈,她在记者会上笑说:“观众可能认不出我了!”

饰演射击选手
辛睿恩举哑铃锻炼手力辛睿恩担任《第三人称复仇》的女主角,扮演就读高中的射击选手。戏里,她的双胞胎哥哥因为不明原因坠楼身亡后,她采取极端的手段试图揭开真相。辛睿恩在星期二(11月8日)举行的线上记者会上说,对于诠释射击选手没有十足把握,因为没有当运动员的体能,“而且枪支比想象中更重,开枪时也会感受到振动,所以需要力气。不用拍摄时,我会举举哑铃,也到健身房多加锻炼。”射击戏由她亲身上阵演出,整体而言,辛睿恩对自己的射击演出感到满意和自豪。

有别于过去活泼开朗的荧幕形象,辛睿恩这次必须呈现冷峻的复仇面貌,她觉得自己是一个笑起来很阳光,不笑时则予人冷冷感觉的女生,可在两种面貌之间转换正是她身为演员的特点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