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传“钱嘉乐街头打架” 汤盈盈、经纪人:不是他

红衣男遭灰衣男挑衅后踢飞手推车,继而动武,两人还连战三回合。(视频截图)
红衣男遭灰衣男挑衅后踢飞手推车,继而动武,两人还连战三回合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据港媒报道,近日网上疯传一段红衣男子在街头打架的视频,标题写着《钱嘉乐在长洲和街坊打架》。

在视频中,可见一名灰衣男因手推车摆放问题,与站在路边一角滑手机的红衣男发生口角,灰衣男进而用手推车撞红衣男,让红衣男忍无可忍,先是踢翻手推车,继而动武。红衣男朝灰衣男头部打出一轮“组合拳”,身手不凡。两人一度停战,各自捡回地上财物,但之后红衣男又推翻小车发泄,激怒灰衣男再次出手,两人纠缠一阵子后最终休战离去。

有网民认为,左图的红衣男貌似钱嘉乐(右图,互联网)。(视频截图)

两人在街头三度交战,拳来拳往相当激烈,路边行人似乎见怪不怪,都站在一旁看戏,没上前劝架,而视频最终也未见警察出现,但由于红衣男被指貌似武打明星钱嘉乐,因此引起网民热议。有网民嘲讽钱嘉乐作为打星兼武术指导,实战能力太弱;也有不少人认为,红衣男怎么看都不像是钱嘉乐,更直言:“如果真的是钱嘉乐出手,灰衣男命都没了。”

警方发言人回应港媒询问时说,近日未接获长洲有打斗的报告。钱嘉乐经纪人Helen则说:“嘉乐哥现在很忙,暂时没有找到他”,但经纪人认为视频中的人根本不是钱嘉乐,所以无须回应,“大家都知道钱嘉乐是一个斯文以及情商高的动作导演,怎么可能跟人打架起纠纷?”

钱嘉乐的妻子汤盈盈透露与丈夫谈及此事时,她觉得很好笑,因为钱嘉乐平时少穿红彤彤的衣服,“这不是老公的风格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