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慧芳14日飞台北 将以国旗红白色礼服出战金马

字体大小:

第59届金马奖下周六(11月19日)举行颁奖典礼,准影后洪慧芳下周一(11月14日)将飞到台北,她说会好好享受整个过程。

启程到台湾前,洪慧芳得处理手头上的一些工作,她百忙中抽空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,她说颁奖典礼的日期越来越靠近,感觉既兴奋又紧张。她说:“李国煌出席过金马奖电影节,那天他见到我跟我说,叫我放松好好地享受整个电影节和典礼的过程,他说是一个很好的体验。”

洪慧芳表示将好好享受整个过程。她透露抵达台北后不须要隔离,活动排得颇满的,她抵达后就会知道活动细节。

颁奖典礼当晚,洪慧芳将穿着Bridal Veil的本地设计师米雪儿(Michelle HuiMin)所设计的礼服亮丽地踏上红地毯,她说:“米雪儿为我设计了一件以新加坡的国旗颜色红白为主的礼服,目前赶着最后的绣花部分。”上次釜山国际影展,洪慧芳踏上红地毯的典雅落落大方造型则是出自爱女郑颖之手。

釜山时郑各评“爱相随”,在看爱妻电影的首映时还感动万分,这回的金马影展,郑各评也不会缺席。洪慧芳说:“他须要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之后,16日才会过去。我两个孩子有工作,所以没办法去台北。”

陈哲艺在家陪妻小

洪慧芳凭《花路阿朱妈》到韩国旅游时落单,最终找回人生新方向的丧偶大婶角逐金马影后。据所知,导演何书铭星期二(11月15日)将飞到台北,金牌制作人黄文鸿与另一制作人陈哲艺不会赴台北,因为黄文鸿有工作,在香港的陈哲艺11日受访时透露:“我已经连续奔跑两个月了,现在待在家里陪老婆孩子。”《花路》在金马影展共有三场放映,陈哲艺说:“已放映了一场,接下来还有两场,15号那场电影人会出席,会有映后交流。”

《芽笼》冯推守邝子君将出席交流会

除了《花路》,本地片《芽笼》的武术指导冯推守入围最佳动作设计奖,冯推守与导演邝子君等人将出席金马奖盛会。

《芽笼》在金马影展已放映两场,最后一场在11月18日,冯推守与邝子君等人将出席放映会并与观众交流。冯推守临飞前也是工作叠得满满的,他抽空对本报说,很期待赴金马奖盛会,他将在下周四(11月17日)飞台北,颁奖典礼完的隔天回返本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