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艺人吴伟杰再婚娶泰国女友 郭妃丽见证婚礼

字体大小:

51岁的本地前艺人吴伟杰(Benedict Goh)已成为人夫,11月5日迎娶泰籍女友Bib Sirisambhand为妻。他星期五(11日)在社媒公开结婚消息,分享甜滋滋的教堂婚礼照,留言:“我的太太。”

吴伟杰去年底在泰国曼谷一家酒店求婚成功,相隔近一年举行婚礼。1998年离开电视台的他,并未邀请太多艺人出席婚礼,但合作过电视剧《危险人物》的郭妃丽是座上嘉宾。

吴伟杰有过一段婚姻,2004年与当时相识四年的空姐女友结婚,两人于2009年离婚。

吴伟杰演过的作品包括英语剧《欢乐满堂》(Happy Belly)和《成长》(Growing Up)、华语剧《最高点》和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》等,也主持过游戏节目《金字塔游戏》(The Pyramid Game)。他目前从事绿色能源环境相关工作,妻子从事酒店行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