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恩斌为狮城粉丝 献唱爱国歌“Singapura”

字体大小:

韩国女星朴恩斌前晚(11月11日)在本地举行粉丝见面会,特地准备了专属狮城粉丝的惊喜,献唱新加坡爱国歌曲“Singapura”。

朴恩斌以电视剧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中自闭症律师角色人气暴涨,并首次主办亚洲巡回粉丝会。她前晚在首都剧院与狮城粉丝见面,两小时的活动,她一直挂着甜美笑容,谈话环节活泼可爱,玩游戏充满活力,唱歌也很卖力;倾全力为粉丝送上欢乐时光,让人感受到她的亲切与敬业。

朴恩斌开场时先为粉丝送上韩语歌曲“Hello”,借歌曲跟大家打招呼。接着她与主持人彦伟开始谈话环节,分享自己对生活和工作的感受。

彦伟赞朴恩斌好漂亮,朴恩斌摸着自己的脸蛋,笑说:“我最近长肉了!因为到各地工作,大家为我准备了丰盛的食物,我没办法控制自己”,还忍不住说“Yummy Yummy(美味)”。

被称“演戏天才” 朴恩斌开心接受赞美

童星出身的朴恩斌,透露五岁开始演戏时听到爸妈的夸赞,这让她对演戏越来越有兴趣,后来也没有任何事情或理由让她想放弃,就一直演到现在。她说:“我小时候很害羞,演戏时却发掘了自己不同的一面,而且随着一部接一部的作品,有越来越多人陪着我一起走,这成了我的动力。”

被形容是“演戏天才”,朴恩斌说:“虽然有点不好意思,但也很开心地接受这个赞美,我会鞭策自己不断进步,不辜负这个称号。”

声音也是演技的一部分,朴恩斌自曝曾经不喜欢自己的声音。“我觉得我的声音是我的弱点,为了改进,我会用不同的声调念剧本,找出最适合角色的声音,例如禹英禑的声调比较高,《恋慕》世子的声调则比较低沉。”

说到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和《恋慕》,朴恩斌分享了拍摄点滴。在《非常》中热爱鲸鱼,能熟背各种鲸鱼的资料,她说:“其实好难背啊!禹英禑是很开心地在分享鲸鱼的一切,可是当我看到剧本上有鲸鱼的资料时,是晴天霹雳。”

在《恋慕》中擅长泳术、箭术和马术,她透露:“其实我不太会游泳,所以拍摄入水的戏会害怕。但真正害怕的是骑马,因为马很敏感,我好怕被马抛走。”

前晚的粉丝会,朴恩斌也送上这两部电视剧的歌曲,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的“The Blue Night of Jeju Island”(济州岛的蓝夜)和《恋慕》的“If I”(如果我)。粉丝会尾声,她送上特地为狮城粉丝准备的“Singapura”,全场一起欢唱,为粉丝会画下美丽的句点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