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妍希金鸡奖造型上热搜 网劝:快换造型师

陈妍希与苏有朋一起走红毯。(取自艺人微博)
陈妍希与苏有朋一起走红毯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中国第35届金鸡奖星期六(11月12日)晚上举行颁奖典礼,许多艺人盛装出席。其中,陈妍希的造型意外成为网民讨论的焦点,“陈妍希造型”甚至登上微博热搜榜。

陈妍希当晚以黑色雪纺长礼服亮相,脚踩银色厚底高跟鞋。但她一现身,就有不少网民留言称“差点认不出来”,除了礼服绕脖的设计在视觉上让她看起来显得圆润、失去颈部线条,整体浓烟的妆容也让她失去了以往清纯甜美的感觉。另外也有不少人说她过往红毯的造型鲜少出错,这次礼服和妆容都不适合,劝她“赶紧换造型师”。

而刚在《披荆斩棘的哥哥2》拿下总冠军的苏有朋则以白色西装亮相,和陈妍希一起走红毯。他还贴心帮陈妍希整理裙摆,相当绅士。

陈妍希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影响。她星期六晚上在微博上兴奋晒出与偶像刘德华的合照,写道:“感谢金鸡奖的邀请,深感荣幸!谢谢超绅士的有朋哥,一直帮我整理裙摆。 还有能和永远的偶像最爱的华哥合影,真的太开心了~飞起的那种~”

陈妍希与刘德华合影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