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芽笼》激吻戏 导演邝子君:沈琳宸喝酒壮胆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芽笼》的沈琳宸(左)对林映唯说出自己的悲剧时,痛哭崩溃。(mm2娱乐提供)
《芽笼》的沈琳宸(左)对林映唯说出自己的悲剧时,痛哭崩溃。(mm2娱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知名女星沈琳宸在《芽笼》(Geylang)电影中激吻,导演邝子君说:“拍摄前沈琳宸喝酒壮胆。”

沈琳宸拍戏以来尺度最大演出《芽笼》是今年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放映片之一,11月26日(星期六)晚上7时30分将在黄金戏院放映,电影剧情也随着媒体的试映而曝光,看过此片的本地媒体普遍给予好评,而当中沈琳宸与演员的一场激吻戏,让媒体对两人的豁出去表现刮目相看。《芽笼》也是沈琳宸拍戏以来,尺度最大的演出。

沈琳宸在电影中演出性工作者权益维护者,剧情刻画她载着一名性工作者到黑暗的郊区谈私事,没多久,两人就激吻起来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