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入围格莱美奖 碧昂丝天后对决爱黛儿

韩国天团BTS入围美国格莱美奖。(互联网)
韩国天团BTS入围美国格莱美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美国乐坛最高荣誉格莱美音乐奖(Grammy Awards)宣布最新入围名单,韩国天团“防弹少年团”(BTS)以他们与英国乐团Coldplay合作的“My Universe”入围“最佳流行二人组/团体表演”,这是他们第三度入围该奖项。另外他们也以“Yet to Come”提名最佳音乐录影带,这是他们首度以韩语歌曲入围格莱美奖,别具意义。

入围名单中,天后碧昂丝(Beyonce)以9项提名领先,肯卓克拉玛(Kendrick Lamar)8项居次、Adele有7项,“One Direction”的哈利斯泰尔斯(Harry Styles)则有6项,竞争相当激烈。

41岁的Beyonce相隔6年,今年以“Renaissance”回归乐坛,获得极高评价,除了入围“年度专辑”大奖,也以“Break My Soul”入围“年度唱片”与“年度歌曲”大奖。她也追平了老公杰斯(Jay-Z)的纪录,两夫妻各有88项格莱美提名。

碧昂丝的音乐生涯中目前已累积28座格莱美奖,同样睽违6年才发行《30》的英国“灵魂歌姬”Adele,也是格莱美常胜军,被视为是碧昂丝的最大劲敌。

格莱美奖将于明年2月6日颁发。

Beyonce与Adele都是格莱美常胜军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