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妃丽一复出就吊钢丝

郭妃丽时隔五年重出江湖。(关俊威摄)
郭妃丽时隔五年重出江湖。(关俊威摄)

字体大小:

时隔五年复出,饰演破坏婚姻的“第三者”,女星郭妃丽谈接演《灵探》拍得心惊胆跳!

由郑各评监制的灵异刑侦剧《灵探》于星期二(11月15日)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,演员谢俊峰、王禄江、刘子绚、黄思恬、曾诗梅、张奕恺、苏梽诚、郭亮、周智慧、田铭耀以及郭妃丽,分享拍摄趣事。

时隔五年重出江湖亮相,郭妃丽无疑是这次最受期待的演员,刚复出就演破坏别人婚姻的“心机女”,看来郭妃丽是要重磅出击了。

郭妃丽说,这次复出荧幕,一是为了再过戏瘾,二是为了支持好友郑各评。当时郑各评邀她出演《灵探》对她说,“有一个富太角色特别适合你。”郭妃丽相当爽快,剧本也不看直接答应演出。据郭妃丽的印象,上一部电视剧是与阿哥李南星合作的《爱不迟疑》,那是2017年拍的剧。

谈到这次令她印象深刻的拍摄经历,郭妃丽说“吊钢丝”最让她心惊。原来她在剧中有一段从天桥坠落的戏码,由于情节有一处设计她“突然降落”,因此钢丝也被设计突然“松开”。对此郭妃丽心有余悸,“当时吊着钢丝,突然‘降落’那一下真的有被吓到。”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问郭妃丽这次复出之后是否会持续出现在荧幕?她说,自己一直以来对拍戏都很有热忱,过去五年也并没有刻意停止拍戏,她说:“只要角色和时间配合得到,我都很愿意来拍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