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伟当年遭大咖好友羞辱怒而绝交

港媒猜测曾志伟所说的好友是谭咏麟。(互联网)
港媒猜测曾志伟所说的好友是谭咏麟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69岁曾志伟去年入主香港TVB成为总经理,不仅参与企划,也亲自当主持人,一肩扛起收视表现,最近他更上节目自爆曾被A咖艺人好友羞辱的故事。

他透露多年前邀好友去一家桑拿馆剪彩,没想到开幕前夕对方以“身分不符”放鸽子,还对曾志伟自称因为是歌手,“地位和你不同”,让曾志伟一怒之下,与对方绝交了好几年,而港媒猜测这位A咖好友就是“校长”谭咏麟。

曾志伟近日上节目《霎时再感动》,自爆曾和情同兄弟的好友闹翻的往事。他说,该好友当时非常红,名气超出他好几倍,是那时期的超级A咖。某日曾志伟帮忙邀请对方去共同好友开的桑拿馆剪彩,但在活动前一两天,好友突然打电话称:“完了完了,这次剪彩我不能去”,曾志伟问原因,好友说:“我是一个歌星,去桑拿店剪彩会影响我的形象,因为歌星和你们(地位)不同。”

曾志伟坦言听到最后那句话很火大,更气对方没义气,从此封杀对方,两人也不再见面。但几年后曾志伟想开了,认为人生遇到知己不容易,不应该为小事闹脾气,便主动约对方出来吃饭,重谈往事并解开心结。

曾志伟在节目中爆料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