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韩民国万岁转眼已10岁 老爸宋一国爆大儿子恋爱了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带着三胞胎儿子大韩、民国、万岁上韩国亲子节目《超人回来了》的宋一国(Song Il-gook)近日上节目分享三个孩子的成长,还透露被老二民国讽刺。

宋一国与可爱的三胞胎在2014年参与《超人回来了》(The Return of Superman)后火速爆红,当时才两岁的三胞胎搞笑又无厘头的模样圈粉无数。宋一国日前上谈话综艺节目《Radio Star》透露,暴风式成长的大韩、民国、万岁今年已经上小学四年级,身高已经160公分,鞋子穿26号半。

宋一国也说,三个儿子似乎进入青春期,开始有自己的想法,大儿子大韩最反骨,而且“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”。老二民国反应力很强。有一次民国对宋一国说“爸爸白头发好多啊”,宋一国回应“都是为了操心你们的事啊”,机智的民国马上回嘴酸老爸“所以奶奶的白头发才这么多啊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