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歌手霏霏 领教台媒的犀利

霏霏(Soph T.)造型火辣,被台媒形容“尺度大开!胸前一片布”。(图片由华纳音乐提供)
霏霏(Soph T.)造型火辣,被台媒形容“尺度大开!胸前一片布”。(图片由华纳音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歌手霏霏(Soph T.)今年年初签约新加坡华纳音乐,并从3月起陆续发行创作单曲,10月14日终于推出首张个人创作EP《嘟声后请留念》。她10月13日到台湾宣传,领教了当地媒体的犀利。

台湾媒体以霏霏的火辣造型下标题,“女星尺度大开!胸前一片布‘开12洞’辣露雪白美肌”,霏霏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访时说:“看到标题,我有点惊讶,但更觉得好笑,因为我私下蛮搞笑的,跟标题好像不符,哈哈哈!”

霏霏在台湾开放入境的第一天抵台,即无需隔离。她在台北11天,主要跑电台通告,她分享说:“第一个通告,我以为是做访问,结果是当‘艺人DJ’,我没准备。还好节目是预录,但我还是很紧张,要介绍我喜欢的歌曲,还有自己的EP。虽然准备不足,但仍是很好的学习经验。”

霏霏分享一件趣事。“当天一直下雨,录音室进水,地毯湿了,DJ和电台工作人员有点慌,赶紧拿吹风机吹干地毯。他们很不好意思,但我说没关系。”

媒体都问八卦问题

公司为霏霏办了一个媒体餐会,霏霏说:“有大约10个记者,他们一直问我感情状况、打算几岁结婚,关于专辑的问题比较少。还好台湾的经纪人事先给我心理准备,说当地媒体喜欢问比较‘八卦’的问题。”

霏霏不介意被追问感情问题,大方告诉媒体已有稳定交往两年的男友,对方大她五岁,是键盘手,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,25岁的她计划在30岁前完成终身大事。霏霏说:“我觉得无须隐瞒,更不要说谎。”

霏霏在台期间,刚好华纳办了罗志祥和李圣杰加盟记者会,霏霏两场都有出席,趁机开开眼界。她说:“场面好盛大。我后来在李圣杰的IG私信他,说我是他的粉丝,每次上KTV都唱他的歌,他竟然回复我说谢谢,还follow我,好开心!”

霏霏在西门町看到自己的看板,非常感动。(图片由华纳音乐提供)

到西门町看板打卡

霏霏是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“Radar(新势力)”企划的歌手之一,这个企划旨在推荐新人歌手。Spotify配合霏霏到台湾宣传,在西门町放了她的看板,霏霏当然要到那里打卡。

她说:“看到看板的反应是,oh my god!我以前在乌节路街头表演,现在能出现在台北街头,想到这一路走来,很感动。”

谈到这趟台北行的收获,霏霏说:“学会怎么应对媒体的问题、临场反应,还有表情管理。我说话容易激动,表情会不自觉地很夸张,经纪人提醒我要收敛,哈哈哈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