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站上舞台演出 罗志祥:是“生死之战”

重新出现在大众视线,罗志祥感悟不少。(优1周提供)
重新出现在大众视线,罗志祥感悟不少。(优1周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第885期《优1周》星期五(11月18日)出街,封面人物是两年前形象受重创,事业在一夕之间直坠谷底的台湾艺人罗志祥(小猪)。自2021年底在花莲的跨年演出开始,罗志祥重新站上舞台,堂堂正正出现在大众视线,感悟不少。

他说,隔了两年再上台表演,是一个“生死之战”,“我如果表现不好,就没了。如果表现好,恭喜。那时候听到很多酸民已经准备好键盘,要在我表演完直接攻击我。”

其他精彩内容有:港台歌手草蜢和周蕙的专访;“娱乐吃瓜”告诉你一些艺人鲜为人知的本名;专栏《洪门宴》与你分享记忆中的苏有朋;介绍中国剧《卿卿日常》、中国综艺《我们的滚烫人生2:骑行季》及韩综《换乘恋爱2》《粉红谎言》;“重游新山趴趴走”系列本周带大家去品尝在2017年从吉隆坡起家的“蜀国印象·火锅”;旅游则是到砂拉越国家公园与日本京都红叶的最美名所。

第885期《优1周》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.ly/2vquAMY购买,或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