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周六晚55周年台庆 郭富城任嘉宾?

有消息指“天王”郭富城将亮相香港无线电视《传承·狂欢55:万千星辉贺台庆》节目。(互联网)
有消息指“天王”郭富城将亮相香港无线电视《传承·狂欢55:万千星辉贺台庆》节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曾志伟再打人情牌,传“天王”郭富城将亮相《传承·狂欢55:万千星辉贺台庆》。

香港无线电视(TVB)星期六(11月19日)晚庆祝55周年台庆,和往年一样推出《万千星辉贺台庆》,而今年最引人关注的是,传“天王”郭富城将亮相担任特别嘉宾。

曾志伟打尽人情牌

曾志伟自年前回巢担任总经理之后,打尽人情牌,无论是戏剧或综艺资讯节目都找来台前幕后的大咖助阵,像和香港电台合办的《香港金曲颁奖典礼2021/2022》就邀请到了刘德华亮相献声。去年和今年的《香港小姐竞选》总决赛,分别邀请张学友和黎明担任表演嘉宾。

昔日四大天王陆续亮相,现独缺郭富城(城城),由于星期六晚55周年台庆,意义重大,所以根据该台内部消息,城城已经答应亮相,但仍不知他是否会演唱歌曲抑或玩游戏等。

城城星期四(17日)出席商场圣诞亮灯活动时,被港媒询及此事时,表示暂时未能透露,他尊重TVB,由TVB方面公布。他自言是无线出身,55周年是很特别的日子,希望到时见到大家,似乎已经默认明晚将参与台庆。

“福禄寿”合体祝寿

昔日“福禄寿”难得合体贺台庆,20位主持轮番上阵,创历来之最。

星期六晚的台庆,除了TVB全台艺人倾巢而出之外,更首度由十大综艺监制联手打造不同类型表演及环节,向经典剧集及综艺节目,以及一众绿叶演员及前辈致敬。司仪阵容,更是打破历来台庆记录,由十男十女组成20大司仪组合,包括在TVB工作长达51年的汪明荃,以及陈贝儿、麦美恩、冯盈盈、黎芷珊、陈百祥、邓梓峰等,可惜少了月前约满离巢的郑裕玲。

此外,昔日广受欢迎的《福禄寿》节目的三位主持王祖蓝、阮兆祥和李思捷也将合体,来一场《声生不息福禄寿》,当中也找来两大乐坛后起之秀炎明熹 (Gigi)及曾比特(Mike)助阵。

《传承·狂欢55:万千星辉贺台庆》,星期六晚上8时15分翡翠台(星和娱乐838频道 / 新电信511频道)现场直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