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包场为老三Marcus庆生 在豪宅和老二打乒乓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老三Marcus过四岁生日,张柏芝包场庆祝,早前则在家里和老二打乒乓。

张柏芝11月18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为儿子Marcus庆祝生日、两人一起玩游戏共度亲子时间的短片,发文“Happy birthday Marcus”祝儿子生日快乐。视频可见张柏芝包下儿童游乐场,也可见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的画面。其中,她抱着Marcus与各种卡通人物合照,不过她用贴纸遮住了儿子的庐山真面目。另一张图中则可见穿着白色T恤的Marcus的背影。张柏芝还特地准备了印上Marcus乳名“小王子”字样的红包。

张柏芝四年前生下Marcus,一直没有公开其父亲身份,也未曾让Marcus露面。张柏芝与谢霆锋则生了两个儿子Luca和Quintus。她早前分享了看似与Quintus利用家里的餐桌打乒乓的视频,发文“小时候的他们真可爱”。画面中除了大张餐桌外,还可见大片落地窗,窗外看似游泳池,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她的豪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