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族荣耀》监制否认开拍续集 许绍雄返港拍戏

许绍雄(右)近日相约黄子华(左起)、佘诗曼叙旧。(互联网)
许绍雄(右)近日相约黄子华(左起)、佘诗曼叙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74岁许绍雄于1992年与新加坡太太龙嬿婚后育有一女许惠菁(Charmaine),女儿与未婚夫Shane稳定交往6年,许绍雄日前接受媒体访问,透露爱女明年年底出嫁,女婿是新加坡人,从事银行业,打算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都摆酒。

许绍雄曾斥资2300万港元(约403万新元)买下独立式屋子归入女儿名下,他又投资让女儿在新加坡开Cafe和餐馆,两年开了三家。近日Charmaine返港,11月开至12月底在尖沙咀开设限时甜品店。

称没有移民新加坡

许绍雄接受港媒访问时澄清没有移民新加坡,因疫情才长留新加坡,这次回港打算拍梁家树监制的新剧。

近日黄子华、佘诗曼现身支持Charmaine甜品店,黄子华、阿佘同许绍雄曾合演无线(TVB)电视剧《绝代商骄》,三人再度合体,不少网友都大呼怀念,好想他们再合作拍《绝代商骄》第二季。

由张智霖、杨茜尧、李彩桦、罗子溢等人主演的香港电视剧《家族荣耀》18日在8频道播出大结局。《家》的结局留下了许多伏笔,让不少观众敲碗期待续集。

监制梁家树接受“香港01”访问时否认开拍续集,他说:“暂时不会拍续集的!但在筹备一个家族式的连续剧,希望年底可以开机吧!”梁监制指邀请了少部分《家族荣耀》演员班底入剧组,剧本仍在修改中。

许绍雄受访时说,之前一直有开工拍戏,不久后会到中国大陆和新加坡再拍梁监制的新戏,12月中开工,预计拍到3月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