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慧芳等人的“战袍”在金马奖红地毯上曝光了!

《花路阿朱妈》的郑东焕(右起)、洪慧芳、何书铭与王欣茹开心步上第59届金马奖红地毯。(嘉华提供)
《花路阿朱妈》的郑东焕(右起)、洪慧芳、何书铭与王欣茹开心步上第59届金马奖红地毯。(嘉华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第59届金马奖红地毯11月19日下午5时30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,本地电影《花路阿朱妈》的团队大概傍晚6时40分亮丽地步上红地毯,准影后洪慧芳以新加坡国旗颜色为焦点的战袍,让人惊艳不已。为了让自己以最佳的状态穿上由本地Bridal Veil的设计师米雪儿(Michelle HuiMin)所设计的礼服,曾自嘲自己这个年纪连呼吸都会肥的洪慧芳,就减少吃米饭。除了礼服,洪慧芳的造型也由Bridal Veil打造,典雅高贵大方。

米雪儿对《联合早报》说:“洪慧芳说希望由本地设计师操刀礼服以代表新加坡,启发我以红白色系设计她的礼服。礼服前身是简单优雅的白色,后身则以几百颗施华洛世奇(Swarovski)水晶点缀红色天鹅绒布料,整体低调不失华丽。我们几个人花了三四个星期熬夜赶工完成。”

洪慧芳凭《花路阿朱妈》刚在洛杉矶举行的第八届亚洲世界电影节夺影后,希望她在星期六(11月19日)晚上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再有斩获。

入围最佳新导演与最佳原著剧本奖的《花路》导演何书铭的西装来自Ralph Lauren(拉夫劳伦),造型由Alvin Goh打造,帅气大方。与何书铭一起入围最佳原著剧本奖的王欣茹的服装来自本地的3EIGHTH设计师杨惠茵。凭《花路》角逐最佳男配角奖的韩国老姜郑东焕自爆“讨厌穿西装”,若有时间准备会想去韩国仁寺洞买韩服,不过忙着演出,没时间准备战袍,只有穿回自己的衣服。这是他第一次到台湾,他说:“一直很想来,这次终于来了”,也因这次行程太紧,他希望下次再到台湾时,可以轻松吃美食、打高尔夫球和登山。

今年有两部本地剧情长片入围金马奖,《芽笼》的冯推守竞赛最佳动作设计奖,外表狂野的冯推守透露自己的服装由本地的Le Modella Tailors所缝制的。冯推守与导演邝子君等人一起走红地毯,把自己打扮得帅气的邝子君说:“《芽笼》星期五(11月18日)在金马影展上放映,反应很好。希望大家都有收获。”

《芽笼》的动作指导冯推守(前排右)与导演邝子君(前排左)帅气地步上第59届金马奖红地毯。(金马执委会提供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