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出手阻拍妻女被酸“超矮” 围观者纷纷出声

郭富城被拍到用手指着拍照者。(取自微博)
郭富城被拍到用手指着拍照者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郭富城与小22岁网红方媛结婚4年,婚后陆续生下2女,婚姻幸福。日前有网民直击郭富城带妻女一家四口去餐馆吃饭,离开时被他发现,要求对方不要打扰家人,双方似乎起了激烈冲突。事后该网民还将视频放上社媒,狠酸郭富城本人“好矮”,引来更多网民为郭富城说话。

方媛曾卷入“天王嫂训练营”八卦,郭富城挺身表达相信太太,也呼吁网上不要乱传谣言,以免伤害当事人,保护妻子心意明显。

日前有网民偶遇郭富城一家四口上餐馆用餐,同行的还有方媛父母。他们正准备离开时,一名网民突然冲上前拍摄,郭富城为了保护家人便快步挡在老婆和女儿前面,并用手指着对方,暗示警告对方不可以越界。接着夫妻俩一人牵着一个女儿快速离去,大女儿还看了一眼网民,表情相当可爱。

方媛被拍到带大女儿离开餐馆。(取自微博)

事后,该网民把整段过程放上网,写下:“郭富城见到本人好失望,好矮哦,超矮的那种,方媛真的好瘦、好娇小,咱就是说已生了两娃的身材还是那么辣,无敌了!”

大批网民涌来围观,并反批是该网民没礼貌在先。大家七嘴八舌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指你,你不爽,就人身攻击”“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”“当一个人只能去骂一个人的身高的时候,你已经很失败了”“又不是你相亲对象,失望什么”“他也没有说过他自己很高啊,可是他真的很帅很努力欸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