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台庆五大看点 57岁郭富城唱跳最吸睛

字体大小:

香港无线电视(TVB)星期六(11月19日)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办《传承·狂欢55万千星辉贺台庆》,全台约300多位艺人倾巢而出,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节目分成好几个单元,而和往年比较,今年的台庆节目较有流程,可说是一气呵成,同时也最多花样最有噱头,更是最感人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观看了整个台庆,为你整理出五个“最”有看头亮点……

1最动感 :郭富城透视装炒热全场

最感动绝对是“天王”郭富城。

一袭透视T恤外加绿色外套压轴登场,狂扭下盘,又唱又跳超过10分钟,演唱三首金曲《动起来》《狂野之城》等,更带动了全场,艺人们不但疯狂欢呼大叫“Aaron!”,也和城城一起“动起来”,顿时整个电视城宛如演唱会现场,气氛热腾。

2最搞笑 :“福禄寿”三星领队模仿秀

(左起)王祖蓝拉老婆李亚男和陈嘉佳(细细粒)一起扮演单依纯、杨千嬅和周笔畅。(图/TVBI)

最搞笑肯定是王祖蓝、阮兆祥和李思捷的《福禄寿》。

三人找来新生代歌手曾比特和炎明熹跨界演出,并将之前TVB和中国串流平台合作的《声生不息》片段穿插其中,最爆笑是三人扮演曾在《声》节目中演出的资深歌手林子祥、叶蒨文、李玟、周笔畅、杨千嬅等,重现该节目中。

曾比特、炎明熹和上述资深歌手合唱的片段,逗乐了全场。

当中最爆笑的是,王祖蓝还找来老婆李亚男扮演杨千嬅,陈嘉佳(细细粒)扮演周笔畅,自己则乔装单依纯合唱《高山低谷》,全场不但哄堂,连TVB主席许涛也被逗乐了。

3最感人 :后辈感谢前辈提携

高海宁(左)与胡枫合作《童时爱上你》,被胡枫的敬业精神感动。(图/TVBI)

最感人的是台庆剧《一封信》中,多位后辈艺人高海宁、林淑敏、朱敏瀚及焦浩轩向曾经提携过他们的前辈艺人胡枫、韩玛利和安德尊献花致敬,表达谢意,感动全场。

4最惊喜 :旧将回娘家祝寿

颜国梁(右起)带病回娘家,“顺嫂”梁葆贞惊喜现身零老态,李成昌则是TVB多年来演技精湛的绿叶。(图/TVBI)

昔日多位旧将回娘家祝寿,让不少观众惊喜。

55年来,TVB拍过不少剧集,也塑造了不少经典人物,像《真情》的“叉烧炳”、《皆大欢喜》的“慈姑”和《餐餐有宋家》的“顺嫂”。

“顺嫂”梁葆贞(梁醒波女儿)惊喜现身,阔别多年的她,已经高龄86岁,但保养得宜。此外,患有声带鳞状细胞癌的“积少”颜国樑也抱病重返娘家,让观众惊喜。

5最抢镜 :陈滢露背 黄智雯秀性感

众女艺人极尽性感打扮现身红地毯的星光大道,黄智雯性感示人,而向来在走红毯时备受瞩目的陈自瑶和高海宁则双双收起性感。陈滢、陈晓华、JW王灏儿等大方露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