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四大卫视平台跨年演唱会 “披哥”“浪姐”出击
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成员。(取自网络)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成员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和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出击,今年中国四大卫视平台跨年演唱会看头十足。

还剩下一个多月就要和2022年告别,每年临近年末的时候,中国各大卫视平台都会摩拳擦掌筹备跨年演唱会,势必要在新一年争得好收视好口碑,也因此近日网传四大卫视平台,即湖南、江苏、浙江和东方的跨年演唱会拟邀请的艺人名单。

江苏阵容最豪华

根据网上传出的名单,以湖南卫视的名单最亮眼。除了王俊凯、王鹤棣、华晨宇之外,最备受瞩目的是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和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部分参与演员。而江苏卫视则是实打实的准备邀请华语乐坛的实力派,不玩流量那一套,主打的就是实力,拟邀名单有周杰伦、王心凌、梁静茹、李玟和周华健等。

至于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还是以自家综艺的班底为主,浙江卫视以《奔跑吧》常驻嘉宾为主,东方卫视以《我们的歌》常驻嘉宾挂帅,其他拟邀嘉宾都比较中规中矩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