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潜一年传加盟中国综节目 王力宏复出在即

字体大小:

(中国讯)中国传出《天赐的声音》综艺节目邀请王力宏加盟,眼尖的网民也发现他被下架的作品又出现网上,引起复出说法。

王力宏2021年被爆出轨、召妓成性,与李靓蕾离婚风波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,优质形象一朝幻灭,演艺事业也全面停摆,不止与他合作的品牌火速切割关系,作品也在中国平台下架。近日,中国歌唱综艺节目《天赐的声音》第4季拟邀嘉宾名单中出现王力宏的名字,立刻引起网民热议,当中支持他的复出的声浪颇高。据报道,《天赐的声音》第4季预计2023年播出,嘉宾阵容包括张碧晨、王力宏、胡彦斌、张韶涵等,不过该节目目前仅官宣张碧晨确定加盟。

此外,中国网民也在网上发现在微博能搜寻到王力宏的相关作品,就连《中国好声音》的导师阵容也重新浮现了王力宏的名字。网上种种王力宏“复活”的迹象,被解读成为淡出演艺圈近一年的他复出暖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