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恺威认爱李晓峰 刘丹盼儿带新欢回港过年

李晓峰(左起)与刘恺威恋情曝光,刘丹很开心。(互联网)
李晓峰(左起)与刘恺威恋情曝光,刘丹很开心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港星刘恺威与前妻杨幂离婚4年,他19日接受在媒体采访大方承认与在《爱的二八定律》扮演杨幂闺蜜的李晓峰相恋。父亲刘丹隔天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,记者说即使隔着电话,也完全感受到他笑得能看见牙的开心模样。刘丹称儿子向来口密,直到看见新闻才致电儿子问究竟,记者追问刘恺威“真的恋爱了?”刘丹说:“哈哈,是呀!他承认在拍拖,我好开心,都应该啦!都这么多年!(孙女知道吗?)她8岁了,等她爸爸同她讲。”

李晓峰与刘恺威恋情曝光,刘丹(右)很开心。(互联网)

刘恺威将于明年1月返港与刘丹一家团聚过新年,问到会否想儿子带新女友同行,刘丹说:“当然想,我未见过,希望啦!(对李晓峰印象如何?)好好!我替他开心,恭喜他。(催婚?)没问,这是两个人的事情,儿子的任何事同决定,我一定会支持。”

48岁的刘恺威离婚后鲜有绯闻,但他上个月被网民拍到与女子十指紧扣甜蜜拍拖,当时有网民人头搜索,错指该女子是中国女星尤靖茹,实则是40岁中国女星李晓峰。

近日有网民直击刘恺威与李晓峰拍拖,这次影片是正面拍摄,香港媒体向刘恺威求证,他大方坦承恋情,“感谢大家祝福,我们一切都好好。我们都相处了一段日子,经好朋友介绍认识,我和她的性格很合,相处得舒服开心。”有趣的是,李晓峰工作人员17日受访否认恋情,但李晓峰当晚就在微博转发该报道并质问:“联系的哪位工作人员?”此举被网友认为是间接承认恋情为真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