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微博暴走 呛S妈“把你家恶心事说出来”

汪小菲和S妈互揭疮疤。(互联网)
汪小菲和S妈互揭疮疤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汪小菲星期一(21日)被爆遭大S追讨500万(约22万新元)生活费,他一早就在微博接连暴走,并针对S妈接受《壹苹新闻网》专访内容,炮轰徐家人,“徐妈妈,我够给你们一家留面子了,命是谁救回来的?你家多少孩子?我家就一个孩子,我母亲怎么你们了?不让我们看孩子回北京?不骂你我都不答应。你再逼逼,再逼逼把你家这点恶心事儿全说出来好吗?尤其是你小女儿就她跳的欢,她是踩在她姐脑袋上的小丑。再逼逼? ​​​”

S妈21日接受《壹苹新闻网》专访提到,“生活费、房贷本来协议离婚时是他付, 司机费是他付,但两个小孩从出生开始到现在,两个保母加一个管家,三人每个月费用超过15万元(约6600新元)都是熙媛付的。”

S妈更爆料,汪小菲妈妈张兰21日上午打电话给S妈骂了徐家全家半个小时,但对于张兰骂的内容,S妈不愿透露,“但我听了,气到心脏快停止,血压已经飙高了, 我气到现在还没办法停止。”

张兰直播骂“爆出来她就粉身碎骨”

汪小菲在微博发飙写道,“他们结婚了,我他X的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”,直言他就不情愿付生活费,随后又表示“你可以造我谣,但是绝对不能造我和我家人的谣言!我太想把家人带回来了!我明天就去。”

他还晒出过去一年给大S所付出的费用,帐目中显示,家用费每月约100万(约4万新元),社区3个月的管理费近14万元(约6100新元),夏季电费3个月94201元(约4100新元),修缮费73920元(约3200新元),房贷部份是分20年每月扣106万元(约4万新元)。

汪小菲在微博连环发文。(取自微博)

汪小菲的母亲张兰21日在抖音直播带货,涌入2万人观看,有网友留言提到汪小菲在微博开呛大S一事上热搜,她先是表示母子俩行得正没做错事不怕黑粉,下一秒就突然开骂:“你想想是谁给媒体这些材料,家丑不可外扬,多狠啊你看这人”,似乎暗指是大S向媒体爆料。

有网友劝她别激动少说点,但张兰根本听不进去,更暴走开呛“别把我逼急了,爆出来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,看看她到底是一个什么货色”,表示自己为了家人已经说得很委婉。

张兰在直播中维护儿子汪小菲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