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会后台求婚成功?胡枫和罗兰辟谣

胡枫与罗兰相识超过50年。 (取自网络)
胡枫与罗兰相识超过50年。 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香港演艺圈“9088”被凑成堆,90岁长青树修哥胡枫向88岁罗兰求婚成功?

据港媒报道,最近胡枫在演唱会后台向罗兰求婚成功,胡枫90岁、罗兰88岁,促成“9088”世纪姻缘。

报道言之凿凿,罗兰答应求婚后,受访做出回应,声言“这把年纪也不在乎什么仪式和那张纸,两个人不会领结婚证,也不打算大摆宴席,只想彼此扶持共度余生”,报道声称胡枫五个孩子都到场支持,见证良缘。

报道还说,由于胡枫的妻子吕咏荷于2016年10月因病逝世已六年,胡枫渐渐地就跟圈中好友罗兰关系走得越来越近……

究竟是真是假?不能道听途说,《新明日报》记者积极联系,两位当事人星期一(11月21日)早上终于表态。

胡枫:美丽的谎言 罗兰:笑话一桩

被传再婚的男主角胡枫简单以“美丽的谎言,令我啼笑皆非”作为回应,自己忽传“喜事”,接到一堆朋友传短讯祝福,令他“穷于应付”。

罗兰姐星期一早上受访,一听到自身“喜讯”则爽朗大笑,反问《新明日报》记者:“你说呢?当然是假的啦!”

罗兰姐视喜事为“笑话一桩”,她与胡枫认识超过半个世纪,“修哥拍拖的时候,我还见过他当时的女朋友,也就是后来的太太(吕咏荷),我跟他太太也很熟。”

她透露两人合作拍过很多部电视剧与电影,他俩是好同事、好朋友关系,从不涉及儿女私情。“我有当修哥演唱会嘉宾,但修哥根本没到后台跟我求婚,不知传闻从哪里来。”

至于受访谈喜事,罗兰姐笑说:“哪有人来访问我?我只有接受你(《新明日报》)的访问啊。”

传出乌龙喜事之后,罗兰姐也接到不少朋友追踪“喜”讯,她笑言接下来恐怕“越传越多”,只因两当事人将合拍无线新剧,剧中罗兰姐喜欢胡枫,两人都住在老人院,结果还拍拖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