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件事认识刘谦益 心态好七十不老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今年70岁的刘谦益,依然老当益壮。他坦承自己因为贪念,到了60多岁仍是月光族,后来才懂得存老本。他的养身之道,是多喝水多吃水果,推掉不必要的应酬,最重要的是,心态正确,懂得知足常乐。现在的他,珍惜与妻子和手足相陪伴的时光;对待演艺工作,他要求自己敬业乐业。从七件事,认识这位老戏骨。

本地演员刘谦益曾在1997年的访问中,分享有关年龄的小故事。他说,妻子的亲友很惊讶她为何年纪轻轻,要嫁给一个老头儿,然而结婚那年,他才30初头。他当年笑说:“这样也好,11年前我已经像50几岁的人,11年后还是一样,岁月不曾在我的脸上走过。”

刘谦益过去多次提及,希望能演戏演到70岁。他在今年“达标”了,70岁了,从他的外形上看不出来吧?年轻与否,心态是关键。社交媒体脸书、IG、TikTok账号他都有,会跟年轻艺人学习新事物,在花甲之龄接触潜水,为表演工作注入新意,1986年进入演艺圈至今,求变求新的心不变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