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挑战舞台剧《网红》陈丽仪:现在不尝试恐没下次

《网红》演员包括本地媒体人管雪梅(左起)、DJ陈丽仪、在金融界任职的孙媛媛与宋佳音。(李冠卫摄)
《网红》演员包括本地媒体人管雪梅(左起)、DJ陈丽仪、在金融界任职的孙媛媛与宋佳音。(李冠卫摄)

字体大小:

96.3好FM阿姐级广播员陈丽仪首次挑战舞台剧,她幽默地说:“现在不尝试,以后还有机会吗?”

陈丽仪在电台主持得有声有色,大家“听”得到,但“演技”如何,相信不少人也感到好奇。由Goh Van有限公司出品、20Six Productions联合制作,舞台剧《网红》继今年6月温哥华首演之后,将搬到本地,并融入本地的特色,找了广播员陈丽仪与知名舞台剧表演者王嘉翊演出夫妻。

在昨天的记者会上,陈丽仪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透露:“我有在台上主持的经验,但没演过舞台剧。我认识嘉翊很久了,他很努力,他开口,我就来了。”她将在广播工作之余抽空彩排,她说:“大概有10多次的彩排。对我来说,演舞台剧是挑战,有点担心能力,不过现在不尝试,以后还有机会吗?”她说对剧中的角色有共鸣,因为现实中自己已婚,也面对生活上的挑战。

陈丽仪也打趣说:“我难得当‘新人’。”短短一句话道出她期待舞台剧的表演与勇于尝试新表演的精神,不愧是本地广播界的阿姐级广播员。

王嘉翊:与陈丽仪有“床戏”

王嘉翊与陈丽仪认识多年,他打趣说两人有“床戏”,不过叫大家别想歪,两人是坐在床上聊天的戏。

王嘉翊也是这出舞台剧的监制。王嘉翊在香港导演、监制、演出的舞台制作也在中国、加拿大与本地等多次巡回演出,他参与的制作包括米雪与李司棋演出的舞台剧《秘密》等。

参与《网红》演出的漂亮宝贝孙媛媛现实中的正职是在金融界工作,舞台剧只是业余,她说:“学生时代演过舞台剧,参加辩论赛等。”她很期待《网红》的演出,她的公司也给予支持。

本地媒体人管雪梅也是其中的一名演员,她受访时幽默说没问演出什么角色就答应了,因为认识王嘉翊很久了。

梁志强(左)前去支持陆荣,为《网红》记者会站台。(李冠卫摄)

梁志强现身记者会

本地电影导演梁志强昨天也现身记者会,他前来给Goh Van私人有限公司的资深出品人陆荣捧场,因为两人认识多年。

梁志强说因忙于兔年贺岁片《猫山王中王》的拍摄与后期制作,无法参与演出,不过不排除未来两人在电影上的合作。陆荣也说:“《网红》有考虑做成电影。”

导演唐绍炜:《网红》可能赚不到钱

《网红》由本地资深导演唐绍炜执导,他编导的戏剧作品多次代表本地出征日本与中国,获得好评。他也是演员,在《黑天使》演出反派“白鲨”。他说很开心能执导《网红》,不过曾对陆荣说,舞台剧可能赚不到钱,他说:“陆总对我说,谁没有情怀?”可见,《网红》要做的是一个情怀一个品质,能否赚到钱还是其次。

《网红》其他演员包括黄珊珊、罗瀚文、宋佳音、黄子溢、李光豪、姚凯立和陶飞旭。本地演出也是亚洲制作的首站,对白掺杂了华语、粤语、福建话、英语,并附中英文字幕。2023年3月31日晚上8时、4月1日下午3时与晚上8时在中国文化中心4楼剧院演出,票价分:58元与78元(不包含2元票费);订票网站:www.myticket.asia;节目查询手机号码:92335233(WhatsApp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