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网站疑被骇 艾登约翰演出字幕惊现“特朗普”

艾登约翰在洛杉矶举行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,在Disney+作线上直播。(路透社)
艾登约翰在洛杉矶举行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,在Disney+作线上直播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英国歌手Elton John(艾登约翰)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“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 Tour”,11月21日在Disney+作线上直播,当他唱到“Levon”及“Candle in the Wind”时,字幕竟出现美国前总统Donald Trump(特朗普)的名字,并维持了约30秒,网站疑被黑客入侵。网民表示迪士尼应该要炒人了,迪士尼方面暂未有回应。

演唱会中,艾登约翰请来哈里王子夫妻拍视频,他们祝贺约翰的演出成功,哈里更深情地说∶“感谢你成为我已故母亲戴安娜的好朋友、我们的朋友及我们子女的朋友。”艾登约翰又请来Brandi Carlile(布兰迪卡莉)、Dua Lipa(杜娃黎波)、Kiki Dee(琪琪迪)等跟他合唱,完场前他更让丈夫David Furnish(大卫费尼许)及两名11岁及9岁儿子上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