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路》菲律宾得奖 洪慧芳台北开心约陈邦鋆夫妇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洪慧芳主演的电影《花路阿朱妈》虽在第59届金马奖失利“最佳原著剧本”等四奖,不过在11月23日菲律宾QCinema国际影展(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)揭晓的竞赛奖项中,获颁“最佳剧本奖”,算是圆了剧本打磨多年的《花路》在国际竞赛中剧本被肯定的梦想。

《花路》截至星期二(11月22日)的本地票房已取得58万9000元。嘉华发言人星期四(11月24日)上午对《联合早报》透露:“很开心《花路》在国际上受到关注与认可。”为了表达对本地电影观众的支持,嘉华与《花路》的本地制作公司长景路工作室将联手推出优待戏票——购买三张《花路》戏票可以额外获得一张免费的戏票。这个促销活动将至《花路》在嘉华院线的下画为止。

《花路》刻画洪慧芳饰演的韩剧迷大婶到韩国旅行时状况百出,最终获得自我救赎并展开新生活。影片较早前在金马奖竞赛包括最佳女主角等四奖,今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第二届峇厘玛卡利亚电影节(BaliMakarya Film Festival 2022)之东南亚故事片竞赛中赢得“最佳影片”殊荣,而洪慧芳也凭《花路》在11月洛杉矶举行的第8届亚洲国际电影节上夺影后。影片继金马影展后,也在印度果阿(Goa)所举行的国际电影节参展。

女主角洪慧芳与夫婿郑各评目前在台北度假,两人除了去中影片场探拍戏的李铭顺的弟弟李铭忠的班,给李铭忠一个惊喜,并带了可口的茶点慰劳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,给他们打气加油。此外,两人也与林湘萍、陈邦鋆、庞蕾馨在台北相聚吃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